假日收看極限體能王 幾乎變快成我的重心之ㄧ了!

不過 不只我而已

我們家人幾乎也都在看   三個大人  二個小小孩

嘟比每次看完 都會跟著練習

一下子說要練蜘蛛步道 

一下子拿衣櫥當巔峰戰士在練

一下子跳來跳去

還說 他長大後要去參加極限體能王

 

裡面有一群在該節目中表現優異的人

被稱為《極限體能王--全明星》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長野誠

 

前一陣子 JEF日本台改播富士海筋肉王時

沒有長野誠可以看 害我那一陣子假日失去了重心

最近又開始重播極限體能王

我們家有一個情況也很好笑

開始播極限體能王時  就會開始囔囔說已經在作了

像有時我還在睡我的大頭覺

小Q也會湊熱鬧的跑來伊伊ㄚㄚ的叫我起來看!

 

不過 長野誠是後面幾年才開始參加

JEF日本台 有時播的都是很久以前的

所以 我也會興致缺缺!

不過   嘟比還是愛看的很

到後來我都會先看它是播幾年前的

來判定長野誠也沒有沒參加

就會跟嘟比說  等到長野誠開始時 在叫我看!

一開始 我家只有我迷長野誠

到後來我發現 不只我而已

連我大姐 跟二姐 也會說 有沒有長野誠出場 沒有長野誠 不好看!

一下長野誠的fans又多了三名

 

最近兩個禮拜 都是播長野誠剛參加的畫面

畫面中感覺他很青澀  有點害羞   還是一樣很謙虛

雖然初期他的髮型有點拙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也欣賞他

 

像他有一次參賽時  第一舞台的彈簧床那邊竟然掉下來

之後 他很努力的一直練習彈簧床 一天練習6小時

看這個節目總有很多的感想 

人要努力 才能征服  征服的不只是關卡 也是自己的挑戰

若你對這個關卡很有信心 一時的大意 也會造成遺憾

長野誠從初時的青澀 到後期的成熟、熟練

也都是經過不斷的練習努力

他從一開始崇拜山田勝己  到後面甚至超過山田勝己

完成第二個全破極限體能王的人

 

不過 裡面有幾個人 也要來說說

秋山和彥  第一個全破極限體能王的人

後來 知道他的情況後  他也是被我列入佩服的人之一

他有著先天的弱視   而使他被迫放棄角力跟漁夫的路

他也被醫生警告著 會有失明的可能

而後 他學習著當指壓師  也開立一間治療院

後來   他的腳也出問題 接著開刀手術  

他努力做著復建   接著挑戰自己參加極限體能王

我想對他而言 人生最重要的還是不斷挑戰自己

總覺得  他的人生  老天爺開了他很多玩笑

不過 他總是不斷的克服前進著

 

再來說說  山田勝己→被稱為極限體能王先生

從早期壯年  參加極限體能王時   就一路被看好是離終點最近的男人

也很多次  在很可惜的狀況下與成功失之交臂

他也是很努力  勤奮練習的人

只能說 他缺的一點成功的運氣

從早期壯年   一路參加到不惑之年

從以前可以闖到第三舞台的實力  到後期連第一舞台都闖不過

有些像人生中的時不我于吧!

就算努力、勤奮、練習的人   若與成功中缺少了一些運氣、機運

努力到後來 也終究達不到夢想的頂端

 

人生很妙!

努力了 不見得就可以成就你的夢想

但 可以肯定的是  若不努力

夢想的實現 更加不可能!

我想 至少努力過  

 夢想的痕跡仍刻畫在青春上  成為寶貴回憶收藏一部份

 

 

 

 

 

而我 也不要在混了!

也要加緊腳步努力!

看看人家長野誠一天要練習6小時

而我呢?  一天下來 中會連一題都沒算到!

只會抱著電視狂啃!

要不得阿 !!

都說想要別人對我刮目相看   讓我可以揚眉吐氣!

我怎麼還一直混呢?!

所以說 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