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更新的速度變慢ㄌ!

 

升上大二後

越來越忙

ㄎㄎ....  現在想想 大一還比較幸福一點

自己還有空閒可以不時更新網誌   抒發感想

而現在呢?

積了一堆事  想更新 也要努力擠壓時間出來

 

畢竟  現在的我 感覺要跟時間賽跑

大二的生活

報告 考試 報告 考試...

感覺報告、考試填滿了我的生活

 

親愛的朋友阿! 

不要再說我很忙 很難連絡了!

沒辦法!   現在的我 真的是忙碌期!

再來 要等到寒假後 才會清閒一點吧

 

大二為啥那麼忙嗎?

我想行銷占了極大的因素

哇咧!  每個禮拜都要交報告兼心得

中會也不好學!

成本分析 也要努力

營業稅法 民債也要努力成為背多分

唉..... 總之 每科就是要多多加油努力!

 

過了大半學期

現在也還不得閒!

之後 還要一份行銷的這人演講聽後心得

還要整理民債筆記 努力去聽錄音檔

公司12月底也要忙盤點    1月分初還有年終會議紀錄

1月分開始就要開始準備期末考的範圍

算算應該要持續忙到期末考完 才能真的喘一口氣了!

唉.....

一切只能說 多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