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行銷學搗亂了心情

明明晚上要中會小考

自己卻坐在這邊打著網誌

或許是宣洩吧!

看著中會心老是飛走

中會很重要 是的! 我知道

也不只一次的告誡自己要努力學中會

必定要一次就過

可是 現今卻不能好好靜下來唸書

 

但這次的行銷管理的課  反倒比中會還來的重

每個禮拜每個人都要準備小組的討論

還要一次準備兩題

結果老師上課也沒交到啥

到目前為止    總覺得行銷學也沒真的學到什麼

只不過去剪貼一些文章 加一些個人感想來拼貼小組的報告

昨天 行銷課上 有人發言起來跟老師反應

目前的情況仍沒改善中...

也有同學在班網上 要聲明連署

 

我的心情還留在昨晚的激烈反彈聲浪中

還未平復下來

 

從開學到現在 整個就是呈現一個忙碌的狀態

有行銷學的報告、企管的報告、人生哲學也要報告、中會還要小考

忙忙忙! 茫茫茫!

一直想著若行銷課這樣搞下去 狀況未改善

我想 我這學期要ALL PASS 肯定很難!

 

唉!! 不打了!

宣洩了一下 心情平復多了!

還是早點去學校 加減看一下我的中會 

雖說已經有預期會考不好  因為 我CH-2後面的損益表只算了一題 

其他還沒算!  若小考有考表   我鐵定會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