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雪晴對比照 (1).JPG

我跟隊友說小雪晴很像我

隊友一直說不像

說小雪晴比較可愛、完勝

媽媽是玻璃心做的禁不起比

就拚了好幾張我小時候跟小雪晴對比

我跟小雪晴對比照 (2).JPG

我跟小雪晴對比照 (3).JPG

我跟小雪晴對比照 (4).JPG

我跟小雪晴對比照 (5).JPG

客官,你們看像嗎?

有些地方還是挺像的

小雪晴是真的比我可愛

自己的女兒嘛~~~

當然比自己好看更好囉!!!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生活】小時候照片

【生活】小安7歲、小雪晴1歲生日紀錄

【保養】女生經期好朋友,一定要喝的黑糖水

【新北板橋】2018新北市耶誕城走走逛逛

【台北】木柵動物園走走

【寶寶寫真】0-12月生活紀念寫真

【寶寶】BABY飲食要注意的食物

【孕期】懷孕補充營養

【孕期】 胎兒器官形成及發育

【孕期】孕婦懷孕生理變化

【孕期】養胎食物

【育兒】煩惱功課的小孩

【育兒】七歲八歲狗也嫌

【育兒】小雪晴1-12月全記錄

【育兒】拒絕貼標籤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候照片 BABY照片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