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8785.jpg

 

鄰居:她好像有捲毛 (台)

我:好像是,上次我同事也說有像,等在留長來看

阿嬤:人家說捲毛卡恰(台)

我:阿嬤麥黑白講一直聽人拱,什麼目睛毛長恰、捲毛恰是外恰(台)

阿嬤:恰卡好,卡麥擱人欺負

阿嬤自己找一個台階下

我隨後又說不要亂幫小孩貼什麼標籤,明明就很乖

阿嬤自己後來也說對對對很乖、超乖...

 

 

還滿討厭用什麼既定的印象幫小孩貼標籤的

遇到了熟識的人,我也會直接糾正

就讓小孩隨性發展,拒絕亂貼標籤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育兒】誰的優先權

【育兒】請大人自身做好榜樣

【育兒】小孩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育兒】給爸爸的一封信,小孩的成長是需要耐心陪伴

【育兒】BABY購衣心法分享

【育兒】小女生童裝比較好買?

【育兒】寶貝媽咪金雞報喜活動,小安臭臉不配合

【育兒】流水帳-小安5Y1M22D 討價還價

【育兒】流水帳-公園玩沙&溜滑梯

【育兒】幫小安郵局開戶,未成年子女開戶要準備的資料

【育兒】小安自己洗衣服,幫媽媽沖頭

【育兒】流水帳-小安商店

【育兒】流水帳-2Y9M29D 小安第一次騎腳踏車

【育兒】流水帳-2Y9M22D小安公園玩沙

【親子館】快樂小熊親子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親子教養 貼標籤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