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9.JPG

小安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小孩

一些言論行為讓我覺得逗趣莞爾

 

禮拜一、二要帶他去蘭城晶英玩

跟學校請假他很不情願

一直跟我說"爸爸媽媽這樣很不好"

問他原由,他擔心的眉頭都皺在一起

擔心回來功課很多要寫很久

 

我跟隊友一直發笑

國小一年級而已,功課應該沒有多少阿...

 

禮拜一要出門前還追問我們禮拜二幾點會回來

我們說可能4點多 (還不一定)

他說那回來還可以去安親班

聽完我都笑了

我問你幹嘛想去安親班

他跟我說,禮拜二的點心是雞蛋糕,好好吃! 

我跟他說你想吃我就買啊!怎麼那麼好笑阿!

 

禮拜二下午回來後

問他要不要去新北市耶誕城走走

上禮拜五去人太多都沒玩到

平日應該人會少一點

遊樂設施比較排得到

他說他不要,他想要改天在去

我問他明天

他跟我說"媽媽禮拜四在去"

我回問他為什麼?

他說禮拜三回去功課很多,他要寫很久,所以禮拜四在去。

聽完讓我發笑不已

一直煩惱功課寫不完

煩惱來煩惱去都是功課

怎麼那麼逗趣阿

 

喔!小安的功課沒有很多

只是老師太要求字體端正

所以花很多時間在重覆地擦擦寫寫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育兒】七歲八歲狗也嫌

【育兒】拒絕貼標籤

【育兒】誰的優先權

【育兒】幾則日常

【育兒】請大人自身做好榜樣

【育兒】BABY購衣心法分享

【育兒】小孩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育兒】自我意識越來越強

【育兒】洗襪子

【育兒】倍數的概念-23X5

【育兒】牙仙子的真相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功課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