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的睡姿一向不太優雅

哈~~可以說粗魯可言了

好自在 (11)

睡覺像小BABY一樣翻來翻去,都算小case

個人曾經的紀錄是睡到半夜起來找枕頭

呵呵~~是發現自己的頭怎麼空空的,脖子不舒服

一起來才發現我的頭懸空在床舖,人都快掉下去了

 

噗~~~那次是快掉下去

有一次我是睡到真的掉下去

(我沒有誇張形容,這是真實發生過)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的睡姿一向爛到爆就是了

 

小安出生後,記得還在滿月期間

小baby2-3小時要餵奶一次,我都把他放在嬰兒床

我媽當時還問我,這樣抱來抱去幹嘛不直接放在床上就好

個人回了一句,妳不怕你孫子被我壓到嗎? 我的睡姿又不好

(尤其我這個人睡著了都會睡的很沈)

我媽原本想放小安在床上,一聽到我的回答,就又把小安放在嬰兒床

哈~~~本人的睡姿真的不能恭維! 還是兩個人分開睡會保險的多

好自在 (12)_meitu_3

(噗~~這張取景拍的不太好,我的頭髮超亂   )

 

像我睡姿那麼不好的人

要是生理期到了,一個不好都很容易側漏

弄的褲子都是,更嚴重的還會沾到床單

所以,我選擇衛生棉都要是可以防側漏的,最好還是加長加大 (噗! 整件內褲都包住算了)

好自在 (1)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 

好自在 (2)

這個足足有40CM

棉柔的部分使用起來會更舒服

好自在 (7)

好自在 (5)

來跟夜用的28CM比較看看

好自在 (6)

兩個真的差很多,可以包覆到的地方更多

更不會側漏

好自在 (8)

好自在 (10)

中間還有突起的設計,讓吸收力更加倍也更服貼身形

 

有了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的加長防護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睡一整夜,也不怕側漏  

 

 

 

好康報報:

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更多訊息請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