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去輔大揭榜
本來想說 再規定的時間內 到就好了!!!
哈哈~~~~~ 害我一到時   中美堂外面 就已經坐了 一堆學生  
趕緊跑了過去 就去問教官到第幾梯次了 
教官 給了我一張表格 要我趕快進去中美堂
後來 匆匆的進去    
哇咧 怎麼那ㄇ多人阿!!!
還有一堆家長也陪了學生來了!!   都坐在家長等候區
之後 連忙找了教官 教官 要我在指定的位子上做好

首先   先一關一關來
第一關    教官  先給了我們一張各關承辦人員的程序表
接著 要我們再上面 填寫一些個人資料 姓名 梯次 准考號碼   ....等
之後 在我們的手臂上 分別貼上一張標榜這個梯次   各個序號貼紙
第二關    先開始確認  各別的證件   接著 把我們的畢業證書 成績單...封進夾鏈袋中  
教官又帶領我們  到位子上坐下    接著 等我們那個梯次的人   都檢查好證件  坐好歸位  
在等待其他人的同時      我的手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緊張的小小發抖了起來
在家長區     有著各系上的學長姐 努力的搖著  各系上的旗子 吶喊..
中文 中文 ...............
哲學 哲學.................
統資 統資.................
大家 都各自賣力的吶喊著 若是發現 有同學 去揭她們系上的榜
被揭到的那個系    就會大聲的尖叫.....
這樣緊張的氛圍 也俏俏的感染到我    

後來 上一梯次的同學 好了 另一名教官就帶領我們到 另一旁的位子坐下

第三關     坐好位子的我們 中心前面的教官 拿著麥克風 跟我的解釋著揭榜
在中心 我們面前 有各個系上的榜單   藍色的代表正取   紅色的代表備取
一個人 只有揭榜一次的機會    決定了 就代表那個系  
看了看 前方剩下的藍色榜單 跟我之前預期的差不多
接著 教官 要我們這個梯次的前六個人 站起來 往旁邊走   
接著 開始揭榜......
呵 有的同學 很快的就去揭榜
雖說 我是當梯次的第一位 還傻傻的排在後面才揭   
後來 就揭了會計系的榜單 拿了 前方的繳費單  跟一些資料   到下一關填寫   
榜單上有個人的學號 依序跟著資料填寫

第四關 繳費(要當場現金繳費)    到了這關 把我辛苦湊來的錢  (哈~~~ 真的辛苦湊的)  連同繳費單  交給承辦人員
第五關     繳交證件 把先前用夾鍊帶封起來的資料 交給承辦人員   接著 承辦人員 會給一個資料袋
接著 到旁邊的走道 會有當科系的學長姐 帶領去各系上 所設置的攤位   再填寫一些資料
繳交大頭照 之後要做學生証用的   
接著 學長姐又說 要拍照 就胡亂拍了一張 之後她們交代新生茶會一定要來  
我又問了相關事宜    
就結束了 今天的揭榜行程!!!

呵~~~~~ 當中的各科系學長姐 為自己系上努力搖旗吶喊的時候   最令我動容跟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