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網路銀行的帳號 密碼被鎖住了!
昨日 跑了一趟要去玉山銀行辦理
在中正路上 有玉山、世華兩間銀行剛好比鄰而居
下著毛毛雨 穿著雨衣 戴著安全帽
我也沒注意看 一看到玉山銀行的招牌 就連忙去停車  
停好車後 就看到一個大門就進去ㄌ  
一進去 就到服務台 說明問題
那小姐聽完我的問題後  
問我有沒有帶印章 存摺 身分証  我說有...
就拿了出來  
那小姐一看到就說  
"我們是世華 玉山在隔壁ㄟ"
我傻傻的轉頭看了一下 櫃檯後面的顯目招牌
ㄜ~~~~~~~~
真是丟臉 丟到姥姥家去ㄌ!!! 

請叫我小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