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開心 開心
昨天 有導師時間  
(老實說 我已經很慚愧的很多次都不小心給它忘了 有導師時間這種東東)
昨天記得  就有提早一點點到校
開心 開心 ^O^
昨天去才知道   上次的導師時間有開會說 這次要交換耶誕禮物
結果 同學 有送我ㄟ!!
開心 開心!!! ^O^
今年的第一個耶誕禮物
因為 往年也很少收到啦!
大部分都ㄇ是冰冷冷的電子賀卡
(說好 我的好友 若要寄賀卡給我 不要寄電子卡 我要真實可以保存的卡片   了解嗎?? )
ㄎㄎ 收到禮物 還是很開心ㄉ啦!!
YA~~~~~  
超開心滴~~~~~~~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