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 微積分....
微積分 微積分...
一個令我深有危機的學分
一個令我深感無力的學分
感覺快掛點了吧!
看著課本
我知道 晚上就要期末考了
但...
看著課本卻無力算起
努力的想吸收
但思緒老飛到老遠
ㄎㄎ...  看著曲線的圖形  想著鏡射
翻到最佳化  看到四方形 想著要擠出
(哈哈哈~~~ 又把它跟CAD連在一起
上CAD時 老師有教  先斜率→在來"微分"→在來才是"積分"
哈哈哈~~~ 中CAD的毒太深了 )

思緒又飛回來看題目
老實說我一題都要算個老半天
比如看了題目 思考一下
又東摸摸西摸摸後
才開始動筆要算
算了一半  
又開始東看看西翻翻
翻翻後面還有老大半還沒算
嘆了口氣 ...
又回來 奮鬥算題目
又算了一下
真的感覺算不下
又把法緒拿起來看
ㄆ~~~~ 法緒我還比較看的下去!

果然 我對數理不行吧!
唉...
微積分 微積分...
唉......
感覺好慘喔!!!


考完後 拿筆記去求老師 會不會通情讓我過阿! 
好歹 我上課也粉認真聽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