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輔大有舞會
原本我一直很期待的說
畢竟 我還沒去參加過舞會
好奇心甚重的我  
超想去看看所謂的舞會是怎樣的??
就一直超期待的說

結果 這個禮拜上民法課時
民法老師就說了!
輔大的舞會   外校的比本校的多
真正本校的都ㄇ往外跑
還說 舞會沒什麼 人擠人
ㄎㄎㄎ...
當場把我的期待都澆的差不多了!

ㄎㄎㄎ....
不過 好奇心的我 
還是很想去看看 所謂的舞會是長什麼樣子?
就像 看到一個新發售的餅乾 也不管是不是好吃
也會買來吃吃看 才知道好不好吃ㄧ樣!

不過 期待沒有之前那ㄇ大了1
現在 剩下好奇大過於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