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跑去租書店 把"愛你寶貝"的漫畫 都給租回去看

每看一本 自己 幾乎都快哭一本    昨日一口氣 就把7集都看完

加上自己又感冒 當真成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起來

 


5歲柚柚的媽媽 在丧失丈夫 又要獨立扶養小孩的情況下 

情緒  漸漸失去控制   

在柚柚 沒有做錯任何一件事時  就失手打了柚柚

他驚覺自己是個不成熟的母親   也選擇了逃避 

就丟下柚柚   自己走ㄌ!

柚柚的媽媽是結平的阿姨  柚柚也是結平的表妹

結平家後來  暫時先收養照顧柚柚   照顧的責任也落在花花公子結平身上

結平家 會收養柚柚   結平的大姐 佔了極大的因素

其實 結平的大姐 有不能生育的痛苦 她也不能理解 有母親 竟然狠心就丟下自己女兒 獨自逃走

她寧願讓柚柚在她家長大 有大家照顧著她  也不要讓柚柚感到難過


作者 在一些劇情的鋪成上    都有她的一套

很感人 真的很感人 !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  
 


或許 若在早些時候 自己看這些漫畫  

可能 感動 不會像現在這麼多吧!

當自己的年歲漸長

經歷或看過體驗一些世事

感觸  也就開始多了起來!!

 


有時會想  

在我大姐選擇離婚 要當單親媽媽時

我的爸媽 也為了保護女兒著想 不想讓我姊那ㄇ辛苦

(大人!! 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數度勸我姊 把嘟比還給他爸爸

或  要我姐把小Q送人

(哈!! 還說要送到育幼院 天ㄚ!!這已經啥年代 還有這種戲碼喔!  偏不巧 又在我家發生  )

後來 我姐還是選擇照顧兩個小孩!

也曾想過 若真的那時 我姐決定聽我爸媽的話 

現在 又會是怎樣的光景

而若我姐的生活 就算真的比現在過的輕鬆

內心 也不見得真的可以多輕鬆多少吧

 

那種遺憾 可能是一輩子也彌補不了多少的

我想 小孩就算生活過的再怎ㄇ辛苦  

還是 希望自己的媽媽 能在她身邊看她長大

雖說 我好像也有點被牽連到  多少也幫忙照顧 

但 有時看到小朋友可愛的模樣  

自己 也都會覺得  值得!!



這世上  或許有太多的無奈   

像漫畫 這樣以喜劇收場的 或許不多   

但 可以的話!  

我還是祈求   世上的小孩都可以有開心的童年!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讀後感】于晴-那就是直路

【讀後感】席娟-大齡宮女

【觀後感】仙劍三 V.S 神話

【讀後感】 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讀後感】于晴-到處是秘密

【觀後感】一公升的眼淚

【讀後感】于晴-《春香說.....》

【讀後感】九把刀-《異夢》

【讀後感】于晴-《鬥妻番外篇Ⅰ、Ⅱ》

【讀後感】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

【讀後感】閒雲公子

 

【讀後感】九把刀-冰箱

【讀後感】愛你寶貝~~感動篇

【觀後感】愛你寶貝

【讀後感】藤井樹-十年的你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