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  

放寒假時 迷戀起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三

喜歡看武俠劇的人 我一定要推這一部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大好看的



劇情超緊湊 絕無冷場

令你一集又一集看下去

因為 是在PPS站上看的 自己就這樣一直點下去看

也顧不得明天要上班 常常看到凌晨三~~四點

誇張嗎? 不誇張的 因為有一次還看到早上5點

哇咧哩! 只有睡一、兩個小時 自己就要爬起來上班

打瞌睡嗎? 廢話 上班就會不小心打瞌睡滴!

這種情況還不能被BOSS發現 要努力裝很有精神

還好只有三十幾集



放年假9天時 我就把仙劍一也拿出來看一看

老實說 個人還是覺得仙劍三好看!

PPS只有到37集 網路上聽說有38集隱藏版

因為結局太悲慘的 怕仙劍迷會傷心 只有到37集

若看倌們有看到37集結局時 就會發現 37的結局好像沒演完的感覺

 


仙劍三的後幾集 真的覺得有點可憐 尤其是茂茂 為了他的景天老大跟天下人

用自己的肉換食物的那幾集 我看的哭到不行 也不敢再看

還有景天的無奈 我真的是直接跳著看 想直接看到好人開始扭轉勝利的時候

不過 真的超~~~好看的! 超級推薦這一部的



後來 網路上又有人寫胡歌演的電視版神話 也是超好看的

自己也去PPS找來看

看了前面幾集 沒有像仙劍三那麼令我一集一集點下去看的衝動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仙劍三 好看 真的超好看!

本人之前不太喜歡霍建華啦! 不過 說真格的 他在仙劍三中的扮相真的還超帥的。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讀後感】于晴-那就是直路

【讀後感】席娟-大齡宮女

【讀後感】 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讀後感】于晴-到處是秘密

【觀後感】一公升的眼淚

【讀後感】于晴-《春香說.....》

【讀後感】九把刀-《異夢》

【讀後感】于晴-《鬥妻番外篇Ⅰ、Ⅱ》

【讀後感】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

【讀後感】閒雲公子

 

【讀後感】九把刀-冰箱

【讀後感】愛你寶貝~~感動篇

【觀後感】愛你寶貝

【讀後感】藤井樹-十年的你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_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