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很奇怪嗎?
最近 老有人說我笑的很奇怪
同事說 同學說
連今天跟我姐去吃完涮涮鍋後
我二姐也說我笑的很燦爛

忘了從啥時開始
自己就開始喜歡笑
開心笑
不開心也笑

傻笑
苦笑
微笑
為難的笑
開心的笑
為這一切可笑的笑
沒啥的 就笑吧!

上班主管找我聊天 很煩還是陪笑
上課圖畫不好 想不出來 還是笑
小Q破壞完的戰場客廳  還是想笑
下了幾天的綿綿細雨 客廳滲了一灘的水  還是笑
客廳用來吃飯的桌子  四隻桌腳被破壞  還是想笑

來吧!!
舉杯乾杯!
為這一切可笑的可笑來笑吧!

就像一種脫離
我遙看著人生的戲劇上演
而我不巧 也扮演著其中一個角色
有時誇張的劇情
也不忍得令我想偷笑

就笑吧!!
把一切的開心 不開心都笑掉吧!
我 還是會繼續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