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阿!!!   是不是一到了一個年紀  
對於年齡 就越發的計較起來

記得 以前總愛說自己虛歲的年齡
好像    多加了兩歲   自己就好像 長大了一些
而現在呢?
總愛說自己的實歲年齡
說了虛歲
好像自己一下子 又老了兩歲

頂著一張娃娃臉  
我的年齡跟外表有些算不符吧!
加上外表的打扮
總給人比實際年紀小上許多

上玩電腦課    留下來練習時
班上另一位留下來練習的同學問我說
我是再念大學喔!
我就汕汕的答說 嗯! 再來是大一
她就說    哇!!! 我們這一班的 年紀都好小喔!!!
呵呵!!!!!
因為 不是粉熟  我也不想多聊 就沒在解釋
ㄎㄎ.....
果然 我的娃娃臉 還是給大家粉多的錯覺
外表的年紀 還是比實際的年紀 小的多

娃娃臉 也沒啥不好
(ㄎㄎ 說不定我到了四十多歲 還是一付三十多歲的樣子) 
我也不愛成熟的名詞往我身上冠
若被說幼稚 我也無所謂
幼稚有天真的單純愉悅
若被說 幼稚    
那就幼稚吧!!

反正總要有些幼稚的人的出現
才能顯現出  一些標榜著成熟的人
人生 總有粉多的階段
早與慢 每個人的階段原本就不同
幼稚就幼稚吧!
就讓我 單純愉悅的享受 這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