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時  
買了晚餐  回到家    
正在東看西找停車位時
就有一位警察    看到我 就把我叫住
(自從上次被開罰單後 對警察就超沒好感)
臉就有點拉下來!!
問他 怎ㄇ事!
他就問我   你車子有炆了嗎?
ㄜ~~~~ 聽不懂!
我又問了幾次!
他說 是為了防止車子被盜   可以在車子上面炆上號碼
之後 就叫我把車子停在里長家
那邊 就有一些服務的人員  (臨時擺的攤子)
後來 要拿出行照  駕照   來登記資料
旁邊就有人員
拿著工具開始炆車

好奇的我 就湊過去看
看見 他一個一個的把號碼給烙印在機車的每一個車殼上
有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他說 是把引擎的號碼給烙印上去
這樣 若小偷要偷車子   一般看到  也比較不會下手
因為 這樣 他要變賣、處理   也比較麻煩
再來 跟著號碼 警察也比較好連絡車主

呵呵~~~~
雖說   我的車子 很爛!
不過   若不小心被偷了 騎去做壞事 也很麻煩!
所以 還是炆車一下 比較保臉啦!

接著 好了後 !!  
我就把車子騎去停好 吃我的晚餐去了!
還沒炆車的人  
問問村里長有沒有協同警方在辦 這類的活動喔!
趕快也去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