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    在小吃店吃午餐
小小的小吃店裡 
老闆娘正辛苦的煮食著
對面的內衣專賣店店員   有跟老闆娘訂午餐
老闆娘辛勤的煮食 之後分裝到餐盤
餐盤裡有麵、湯、小菜   把餐盤堆的老高
年邁的阿嬤  正要拿著老闆娘那堆的老高的餐盤
打算送到對面的內衣店
一位熟客    正在等老闆娘煮食
看到阿嬤要送東西
接手了過去   
問阿嬤要送到哪裡 要幫阿嬤送
阿嬤講了地點 又連忙說了謝謝! 


記得   那時要從高雄上來台北時
高雄的同事   都一一跟我說   
台北不比高雄 
台北人比較冷淡、現實    
我個性又比較衝
也希望我能比較小心  
自己要多多照顧自己..... 之類的

哈!!!!  
誰說   台北人就一定冷淡寡情
我說   台北也是很有人情味的一個城市
或許   是我很慶幸吧!!
也可能 跟所居的地點有關係
新莊、板橋、三重 大多都是鄉下來台北打拼的人

來了   台北兩年餘
一直以來 遇到的人都還不錯
大家 對我也都很照顧、 包容
在統用   也認識不少人  也很高興能認識一些朋友    玉鳳、佳怡、淑珍...
ㄎㄎ.....
我現在 還很懷念那時 天天跟玉鳳、佳怡寫小紙條的日子

在美答您   人情味也很濃
大家 對我也都很能包容、照顧  
ㄎㄎ ......
挖災!! 讓大家等門   還帶小朋友來公司  
其實 講真格的!  很要不得!
大家也沒說過啥麼!
也認識兩位人好的同事
大家人情味真的好濃、好濃喔!!!
也謝謝大家的包容......

要我說....................
我會跟高雄那些對台北人有偏見的人說
你錯了!!   
台北人 也是粉有人情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