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年送我的FUJIFILM F200,今年恰巧掛掉 (被小朋友用壞.....之類的 ) 

跟老公說要再買一台相機,老公要我自己挑,左看右看上網查了查

因為我要的功能要有美肌,又有動態可以拍攝

一直在CANON跟FUJIFILM猶豫很久

後來,還是決定就是FUJIFILM F660 

富士F660    

新相機到手,YA~~~~~感覺超讚的。

後來,老公才跟我說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直以為是從家用錢出,結果老公自己要送我,真開心! 謝謝老公,老婆愛你 )

原先預定要送的智慧型手機,就要延後了

相機跟智慧型手機只能選一個

對我而言,相機比智慧型手機重要 (我要隨時拍小安記錄他的成長)

當然,也有人建議我智慧型手機就可以拍了

本人還是喜歡相機拍起來的FEEL (屬於龜毛個性)

 

Fujifilm FinePix F660EXR 重點特色
• 1600 萬有效像素 EXR-CMOS 感光元件
• 雜訊比以往同畫素機種減少 30%
• 移動物體偵測,適時增高感光度以防模糊的 EXR Auto 模式 
• 15 倍光學變焦鏡頭(等效24-360mm),包含 2 倍超解像變焦 
• 360 移動全景模式(無縫)
• 橡膠塗層外殼設計(僅限黑色款)
• RAW 檔案格式 (RAF)
• 支援 SD, SDHC 和 SDXC 卡,並內建 33MB 記憶體
• P, A, S, M 曝光模式,多種創意場景模式
• 強化弱光拍攝和強化主體對焦等高階拍攝模式
• 1080p 影片拍攝功能(H.264 編碼)
• 支援 GPS 定位,內建上百萬個地點座標

http://www.eprice.com.tw/dc/talk/1435/4698505/1/

 

心得分享 

新相機到手,還在摸索中。

我也不是專業玩家,要的功能很簡單,就是拍出來有美肌

小BABY動的時候,拍起來照片不會模糊

FUJIFILM  F660這款,都有我要的功能

美肌就不用再多加介紹。

不過,它可以攝影時又動態拍攝照片,這一點個人就覺得超讚

小朋友在動的時候,家長就可以用攝影,再拍攝照片

這樣照片跟錄影都有,覺得超讚的啦!

超符合媽媽要拍小朋友的需求

呵呵~~~這樣等小安要抓周的時候,我就可以邊錄影又邊拍照了。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