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9週又5天,小安還是不出來

頑強的很有個性,一如他老爸

聽說第一胎都會提早個1~2個禮拜生

像藝人"朱芯儀"38週就生下寶寶

而我整天想著何時可以"卸貨",小安卻都沒動靜

  

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提早2個禮拜請了產假,

預產期11/6,過了預產期若小安還不出來,

會壓縮我做月子的時間,恐怕11/7可能就要去打催生

 

在家待產,下午會努力的去公園散散步,運動運動

去散步,總會覺得挺好玩的

在公園休息的歐巴桑,每次我走過她們身旁

就會聽到後來傳來討論的聲音

"這個一定是男的"

"看肚子尖尖的"

有些歐巴桑更會當著我的面問"是不是男的"

 

聽到這些討論,總會覺得挺好笑的

老一輩的人都有她們的看法,怎麼判斷男女呢?

就是肚子尖尖的,從背後看過去不像懷孕,而前面卻挺著大肚子,就是男生

 

今天去散步,走一走坐在椅子上休息時

有一個阿嬤看著我,直接對我說「是不是這2天生」,我笑笑說「對」

覺得老一輩還挺厲害的,看肚子就可以知道哪時候生

衷心希望真的如那個阿嬤猜的,小安是在預產期就會出來

我也可以早一點輕鬆,否則就真的要去打催生了

 

每天很努力的跟小安說話

果然很像他爸爸,頑固的很有個性

有時一想起來,就打我老公的肚子出氣

沒辦法,兒子現在就像他,所以,我也只能打始作俑者出出氣

希望兒子配合一點,可以在預產期內快快出來。

 

 

 


 

另外,謝謝這陣子打來關心我生了沒的親人、朋友們

我生了會告訴大家,也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