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好像考試都考的不是很理想
大聲的跟我姐說  我不想再幫她帶小孩了!
請他另請高明!

這樣的情緒 想法
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
只是 我知道我姐的辛苦
就一直幫忙到現在

小Q現在一歲多了!
我不知道其他的小朋友在這樣時候會怎ㄇ樣
不過 我很清楚的是  小Q很黏人!
這幾天 我的情緒一直處在臨界點的上下
崩盤就剩一點吧!

有試過   等小Q睡著了  
我怕房間的燈光亮亮的 會吵醒她
就轉移陣地要到客廳唸書
沒多久 就會傳來小Q哭的聲音
二姐沒搞定!
我又回房間 去陪那傢伙睡覺!
可能是安全感吧!
小Q總愛拉著我的手 靠在他的臉上 他才會安靜的睡著

也試過 凌晨四~五點爬起來 要念書
哇咧! 我ㄧ起身 小Q沒多久就也跟著起來了!
那我那ㄇ早爬起來  
到底是為何ㄚ!! (泣....)

或許  別人會覺得 我爬起來念自己的就好了ㄚ!
不要管他阿!
不是這樣的!
小Q真的很黏人!
我在書桌上看書 他要爬上來!
爬不上來 就會再旁邊一直哭
後來 我轉戰到客廳 
客廳的桌子是席地而坐的那種
他也會要來湊一腳
要坐在你的大腿上  
如果 她坐著都乖乖的 那倒也無所謂
可是 你想一歲半的小孩
要他乖乖的 有可能嗎?
讀書效率等於零!!

小Q睡到半夜哭起來魯時
怎ㄇ安慰都不得法時
沮丧、頹廢、抓狂.......
情緒都會來回遊蕩

我的臨界點
真的快到了!!


這次的期中考 我考的很慘
已經不少科不及格了!
神經早就開始有些緊繃
也知道 自己要努力一些
不然 期末考會很慘!
唸書 唸書 對ㄚ! 我也想唸書ㄚ!
時間  時間   我要時間阿!
安寧 安寧 我需要安寧ㄚ!

我想 會做夢 其來有自吧!
我不知道 我的情緒何時會崩盤
臨界點 已經快到了吧!
我需要喘一口氣來逃離
我需要留一點空間來調整

我不要我夢中哭泣的臉
在現實中上演

空間
空氣
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