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上體育課   要做體適能檢測
是由體育課的老師 帶領實習的體育系同學來幫我們測試
首先 先開始做熱身操
ㄎㄎ!   果然 人沒運動  體力真的會衰退很多
才做熱身操 我就有點不行ㄌ!

接著 開始測試跑50公尺
兩兩同學開始跑   跑到對面  
實習的體育系同學  會幫我們測秒數
等輪到我時
那位體育老師 突然就問我
我是不是有25歲了?
ㄜ~~~
我突然被嚇了一跳!
(從來 沒有人 能猜我的年齡猜那ㄇ準   沒辦法!  常頂著一付娃娃臉在騙人)
接著 我就問那位老師
你怎麼猜的?
老師說 我是看眼睛   不然你以為我看外表喔!
ㄜ!!  我又呆呆的問了!
眼睛??   眼睛看的出來喔?
老師說對ㄚ!   你這看起來就是有智慧
ㄎㄎ......
如果 是這樣的論調來猜我的年齡
我想 會開心一點啦!
不過 我還是覺得 那位體育老師 太厲害啦!
怎會看那ㄇ準!

跟老師閒聊一下 就開始測跑步
ㄎㄎ...
脫離學校太久
我   我 我......跑步 果然退步很多!
想當初 我還自認為 短跑不算慢ㄟ!
現在......  只能淪到提當年勇的地步了!

接著 又去測立定跳
這也是我以前有點沾沾自喜的項目
想當初 (呵! 又是提當年勇) 
我還在全校運動會 獲得二年級跳遠第四名ㄟ! (前兩名是學校培育的體育選手) 
雖然  我不高啦!  不過 我的彈跳力 一直都還算不錯!
記得  我那時報名要去參加跳遠時
我們高中導師    還一付不置可否的樣子
等到 看到我練習的樣子 
才來跟我說 我的起跑爆發力跟彈跳力不錯
後來 等到運動會比賽哪天
雖說 我拿的名次 沒有很亮眼
ㄎㄎ~~~ 不過 因為有體育選手參加 有這樣的成績  
我一直很偷笑啦! 
記得   比賽完 之後還有學姊遇到我就跟我說
學妹 你跳遠跳的好像快飛起來!
ㄎㄎ.........(又偷笑了一下)
被這樣誇 屁股有點翹起來啦!
反正 我很多東西沒專長 (不會籃球、排球、游泳....)
彈跳力 還可以拿出來現一現啦!

這次的立地跳   我也很認真的跳
還有同學說 我很像青蛙
接著又一一的把各項測完

結果 隔天起來!
哇咧!  果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我根本就ㄊㄧㄝ ㄊㄨㄟˇ  (請用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