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 一直以來 都不算好
甚至可以到算很爛的地步

國中 高中 常低空飛過  
不!! 有時更慘 都是不及格   可以及格 就偷笑ㄌ吧!

英文會不好 從一開始的基礎有極大的關係
國中時 
因為 討厭英文老師 
幾乎 每堂英文課 都在睡覺的情況下  
英文能力就這樣一路被我給睡掉了
(所以ㄚ!  做學生時  千萬不要因為討厭那一個老師  就不想上他的課  吃虧的一定是自己啦! )

到了 高中 因為基礎已經很爛了!
老師上課在說   我也聽不懂  
每次上課也就一付擺爛的狀態 (仍是大部分在打瞌睡)
不好! 不好! 英文仍是破了可以!
加上 我的KK音標本身就不太會!
不會唸!  每個單字  只能一直重複的背英文字母的組合
再一直狂寫 寫到好像我的筆   記住了某一個單字的字母組合
累嗎? 
對阿!  這樣的背法  費時又容易忘!
但! 沒辦法ㄚ! 
我的英文就是這麼破!
我對英文 也早就一直沒信心!

而現在呢?
我讀什麼科系?  
會計!
對!  很好!
初會老師上課原文書就算了!
考試也是原文   
作業也是原文
呵呵!!
初會很重要ㄚ!
若不過 後面就會被擋修(中會、高會)
現在   每天都硬逼自己背幾個單字
起碼  一些會計的常用單字都要會寫
緊張嗎?  
對阿!
一想到我的破英文 我就為我的初會很緊張
背背背! 
背背背!
背背背!
還是以我的濫方法 背我的破英文
呵呵!!
我想 就這樣四年下來的話
我的破英文 
在閱讀能力上  
應該也會進步一點點點點點了!


因為 我很緊張 常掛在嘴邊唸唸唸
我二姐就說
真正在用 又不會寫英文  (我想 一大堆英文,雇主會看不懂吧)
幹ㄇ還要寫英文!
對阿!
我的心聲ㄟ!
可是 老師就是這樣規定ㄚ!
想過的人 就努力吧!

唉......
努力 努力 還是要再努力ㄚ!
起碼可以安慰自己的是    
英文的閱讀能力會好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