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跟學妹約了出來見面
因為早到 就等了等 
又看了看 時間 已經到了!   (ㄜ~~~ 我的手機時間調的有點早 所以做不準)
就開始左顧右盼起來...

後來 聽到左方有人叫我學姐
定情一看 ㄜ~~~~~~
我叫了出來!!
你是菜菜!!!
學妹笑了笑 說! 幹ㄇ叫那ㄇ大聲!!  (ㄜ~~~ 沒辦法 我的嗓門天生大嘛!!)
ㄜ!!  我有點又驚又喜 
拉著學妹開始亂聊!
ㄜ!!   
叫我 把我印象中 那個留著男生頭活像一個小男生的高一生
跟眼前這個 留著長髮 帶著耳環   帶點淑女氣的小女孩  兜在一起
ㄟ~~~~~ 請讓我冷靜一下    再來接受...

看到菜菜  我又問他 你是不是變瘦了!!
菜菜說沒有!  都一樣!
(ㄜ~~~~ 難不成 穿制服會比較胖一點 好吧!  我們的制服是白色的 有可能)
ㄜ!!! 他說我才瘦咧!還叫我要吃胖一點! 
(ㄜ~~~大家粉愛對我講這句話ㄟ!!  >"< )
我笑了笑 說 我好像吃不少ㄟ!! 

學妹變了不少  
ㄜ!!!  好啦!! 我承認一下啦!  變的有點淑女味出來!!  
不過 我有點不習慣啦!!   
哈哈!!  沒辦法 我對學妹的印象還停留在高中時期 那留著一頭男生頭的小男生中
接著 我們找了餐廳 坐了下來 開始聊聊近況

聊了聊 聊到了... 菜菜說他弟弟  也要去念輔大夜間部
ㄆ~~~~~
我就笑了笑 !
我是你學姐 我跟你弟  是同學!!  哈哈哈!!   (又不淑女的笑了起來)
爾後 看菜菜吃東西 都有點淑女的味道跑出來  
心想 我應該是最沒變化的一個吧!!   
等我變淑女 要粉久粉久吧!!  ㄎㄎ.........

原本 想跟菜菜約去看電影  
喝~~~ 菜菜結果約了他同學 要去西門町 
嗚嗚嗚!!! 果然 同學還是比學姐重要
嗚嗚嗚~~~~~~~~~~嗚嗚~~~~~~~嗚~~~~
之後 又東拉西扯  快接近菜菜跟同學約的時間  
就草草的結束了這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