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
總會夢想
若我長大以後
一定要怎樣 怎樣
夢 漸漸會遺漏........
當初的當初
現今的現今
夢 終究只是夢阿!!
實現
一個好難的任務

小時候
總愛到處亂走
總是夢想
若長大後
流浪 會變成我的課題吧
一個鄉鎮過一個鄉鎮
總想去看看各地的風景

有時看到同學
一陣子就去哪走走
一陣子又去哪看看

許是羨慕........
當初的當初
現今的現今
我就像只是隻緩慢的步行烏龜
像是一步一步走
像是仍在原地踏步
起步太慢
夢想的終點總是太遠

許是羨慕........
去年的年底
終究用力的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是這個樣子
夢是走出來
夢是闖出來
永遠想是想
永遠只是白日夢

許是羨慕........
去年開始作了一些
自己早就在想的事
卻遲遲不敢下決定
開始去學電腦
也買了數位相機

許是羨慕........
今年會去做牙套
有空時
會找地方去流浪 發呆
拿著相機亂走亂拍
紀念
少時的瘋狂
少時的記憶

許是羨慕.......
不要再只是羨慕
一直想像的事
不如化作行動
把心裡哪個膽怯的我趕走
去走走吧!
去走走吧!


許是羨慕.........
羨慕才會令人有成長的動力
我會慢慢地 慢慢地
雖起步緩慢
但 一步一步一步
仍 照著自己的方式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