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跟了以前的高中同學聯絡
在MSN上遇到
開始了閒聊一下

同學或許有看到了我的網誌上的照片
劈頭就問我 結婚了沒
哇咧!!!
呵呵呵!!! 當場有點哭笑不得
我晉升階級了嗎??
這是啥時發生的事
怎麼 我這個當事人 一點也不知情

不過 也不能怪人家錯認
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吧!!
相簿上 放著我侄子的照片
又不巧的是
聽說 我跟我侄子還長的粉像
(沒辦法阿 我跟我大姐 原本就長的像阿)
侄子會像我 也不是太令人意外的事
再說 沒辦法阿
侄子 有一半的時間 也是我在帶ㄚ
因為 我是廉價的褓母啊!

對於 不了解狀況
又是粉久才開始聯絡的同學
我一點也不意外
人家會誤會

嗚嗚嗚!!!
反正 我已經被誤會的粉習慣了
出門帶我侄子出去
人家都以為我是他媽媽
連早上來接他的娃娃車老師
也一度以為我是他媽媽
呵呵呵!!!!
請先讓我哭笑三聲
反正 反正 反正......
這種錯誤到令我哭笑不得
已經多到令我可以當笑話看待了!


天ㄚ~~~~~~
若是粉久失聯的朋友 後來有聯絡上的
有幸看到這篇
不要再誤會了
我還沒晉升階級
若等哪一天 我要結婚生子去
會記得先放紅色炸彈給大家的
請放心!! 我不會偷偷結婚去的
好歹 我也要敲一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