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娜95度C薯子 (1)

 *此篇為廠商無酬試用文*

 

繼上次吃過台版薯條三兄弟-【食記】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海苔,台版薯條三兄弟超好吃的 

一直覺得超唰口又超好吃,這次卡迪那又推出新口味囉!!!

卡迪娜95度C薯子 (2)

小安看到滿滿的零食眼睛都亮了

我看都快笑的合不攏嘴

卡迪娜95度C薯子 (3)

安大爺:麻麻,不要再拍了! 快開給我吃啦~~~~

卡迪娜95度C薯子 (4)

卡廸那95℃薯菓子,有蒜香、黑胡椒兩種口味

卡迪娜95度C薯子 (5)

裡面有綿密鬆軟的薯條跟吃起來輕脆爽口的毛豆

這個薯條我真的超稱讚的,超~~~~超~~~~好吃的,完完全全不輸日本的薯條三兄弟

NINA覺得還比日本的薯條三兄弟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毛豆的部份,也超好吃的! 

我個人偏好是黑胡椒的口味,吃起來超級夠味!

卡迪娜95度C薯子 (6)

一開始小宏說要吃毛豆,個人還有點排斥

我跟他說吃看看嘗試一下!!!

 

吃完後,驚為天人~~~~

還跟我說,他比較喜歡毛豆惹 (哈~~ 小朋友果然很容易善變)

卡迪娜95度C薯子 (7)

一群小朋友有零食吃就超開心的

我說要拍照,還一直狂盯著卡廸那95℃薯菓子

到底是有多好吃!! 一直狂盯都不看鏡頭

卡迪娜95度C薯子 (8)

卡迪娜95度C薯子 (9)

以下,是安大爺表演劇場

卡迪娜95度C薯子 (10)

麻麻說:要拍照囉!!! 努力擺個姿勢,說聲YA~~~~ 要表現的很開心的樣子。

安大爺說:YA~~~ (OS! 有完沒完阿! 快給我吃啦 )

卡迪娜95度C薯子 (11)

(OS~~比完YA了! 還要拍多久阿! 快點拍啦! 我要努力把桌上這些都吃完)

卡迪娜95度C薯子 (12)

麻麻說:剛剛都沒拍成功! 再來一張卡迪娜95度C薯子 (13)

安大爺越來越呈現不甘願的臉!!

哈~~~最後麻麻只好放棄這是拍攝。

 

後記,心得文

這款卡廸那95℃薯菓子,真的還滿好吃的! 很值得推薦的一款零食

一包零食裡面,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零食,有薯條又有毛豆,CP值挺高的。

不用花高價買進口的零食,台版的薯條三兄弟就超好吃,還可以混搭清脆爽口的毛豆

很值得推薦的零食。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歡迎到FB來找我玩  y04.gif    

幸福如億家
 

 

延伸閱讀:

【食記】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海苔,台版薯條三兄弟超好吃的 

【試吃】卡廸那洋芋片火爆BBQ&甜燒海苔 

【試吃】荷卡廚坊松露義大利濃湯麵,宵夜推薦泡麵好吃不用怕熱量太高 

【試吃】可樂果陽光咖哩,卡滋卡滋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體驗】澳洲Nature's Way第一大品牌Kids Smart超可愛聰明綜合軟糖~~好吃營養大推薦 

【試用】媽媽的好幫手-小獅王辛巴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輕輕鬆鬆清潔無死角~~~ 

【體驗】游進火鍋的鮮美味 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一起變化創意料理! 

【體驗】泰山天然嚴選木耳露 健康營養點心 

【體驗】NESCAFE 三合一咖啡-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加冰飲新風味 

【體驗】桂格燕麥堅果王,營養健康又滿分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