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重度熬夜症的人

咖啡是戒不掉的癮

 

常常就是熬夜到凌晨1-2點睡覺

沒辦法,常常回到家就是開始用小孩

順利的話小孩10-11點左右睡著

這時才真正有自己的時間可以上上網看看東西、寫寫網誌

哈~~~常常一上網就是不把自己操到累斃不罷休啊!!

隔天一早上班常常就是覺得沒精神

這時提神的咖啡就是我的救星,才能好好一天上班的開始

 

雀巢咖啡我幾乎早上都會喝一杯

會選擇雀巢除了大牌子有保障外,口味喝起來滑順香醇

沖泡三合一簡單又方便

常常早餐搭配一杯咖啡就是美麗一天的開始

 

會選擇雀巢咖啡,也是精省媽媽的聰明打算

在這個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

可以省一塊錢就是賺一塊錢

怎麼說呢??

早餐店買一杯咖啡算20元 (搞不好更貴)

而雀巢沖泡式咖啡一包只要4-5元左右

一天下來就可以省15元,15元*365天=5,475(元)

算下來一年可以省5,475元,也一筆數目啊!!

三年省下來,一萬五都可以去東南亞旅遊了ㄟ!!

SO~~~當個精省的小資女,攥小錢才能累積成大錢

 

 

雀巢咖啡有推出新口味~~

焦糖瑪奇朵

雀巢咖啡  (1)

雀巢咖啡 (2)

雙倍特濃口味

雀巢咖啡 (3)

一盒有14包

雀巢咖啡 (4)

感覺很香濃好喝的樣子~~~~

雀巢咖啡 (5)

早上一到公司就巴不得趕快泡來喝喝

早上的救星 

熱熱的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口味滑順,好喝~~~~

 

 

這款【NESCAFE 三合一咖啡-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也可以冰飲喝喔!!!

先加入約80cc熱水,倒入一包雀巢咖啡焦糖瑪奇朵均勻攪拌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冰水及冰塊即可享受。

 

冰飲我還沒來試試看

恰巧小紅妹妹來找我玩,下次有機會再來喝看看冰飲的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什麼口味

 

 

更多有關雀巢咖啡的資訊請上官網 http://www.nescafe.com.tw/2013/product_item3.asp?level1=3in1&level2=B02&no=19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