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生一件事

就像把不好的過往又勾勒出來

 

醜陋的傷疤就這樣又攤了出來

有些事根本就醜陋到無法在陽光下開口

我的痛,又流了一缸的淚

 

若可以把事情解決了,會寬心的多

 

小弟指著我,說事件本身就是我的錯

回了一句,若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就請你閉嘴

激得我把事情攤了開來,小弟也就閉嘴了

 

朋友們! 不要問我什麼事

有些事該是秘密就讓它是秘密

 

或許,不只一次動過想把人生砍掉重練的念頭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活著的用意是什麼

 

但~~~真的很感謝也很感恩老公願意陪在我身邊

包容我聽我訴苦

 

何其有幸,我能夠遇到你

何其有幸,我們能夠相愛

感恩一切,也感恩上蒼讓我遇見你

 

那一陣子我一直在漩渦中出不來

悶悶不樂

blogberads試用產品

剛好那陣子寄來了之前報名的一些試用品

看到了一些試用品,想著自己又要發文

要拍照、編輯、寫文

 

是阿~~~人生中還有很多事我想做

若為了一些事而過不去、想不開,也一直悶悶不樂

又何必呢??

有很多事想做,忙於自己有興趣的事也很快樂

過往的事,就真的要學會放下

 

我現在有我最愛的人

現在的我很幸福,有愛我包容我的老公,有可愛的小孩,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過去的過往就請隨風飄散

現在的我會努力過的更好

也讓自己活得更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