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追追追~~~

 

追完了「後宮甄嬛傳」

沒多久又追「兩個爸爸」

 兩個爸爸

真的不得不推薦「兩個爸爸」

超級好看~~~~

溫馨、好笑,超適合上班一天後好好紓壓笑一下

不像某某8點檔劇,老是灑狗血用爛梗

千篇一律的劇情,就算你很久沒看,突然看都可以猜的出前因後果

 

「兩個爸爸」真的好看

除了劇情題材很新,華劇中第一次看到這種劇情

而外星人的角色(吳詠潔)也是很少看到華劇中有這種女主角的設定

整體來說,除了後半段有點拖戲+完結篇有點草率外

真的是值得一推的好戲,也難怪收視率不錯。

 

不過,說到結局,有誰可以給我答案嗎? 為什麼結局那麼草率?

再說收視率也很好阿! 為什麼感覺急著結束呢? (我要看到外星貓跟爸比有結果→→愛情那種)

 

 


接檔的戲劇《幸福的選擇題》

有小看一下下,劇情就走一般的偶像劇風格

跌入山崖失億

啊~~~~不就老梗嗎??

 

 

追完了兩個爸爸

時間空了出來,我想來認真補寫網誌好了

網誌是我用來記錄生活點滴的,就因為我的偷懶

領了一些試用品,寫了一堆試用文 (有試用發文日期壓力)

生活文卻少了可憐,搞得網誌都快變試用文淹沒了

 

下一個目標,努力補寫網誌 (握拳!發豪語)

呵呵! 希望不要又是三分鐘熱度

加油囉~~~~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