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凌晨一點多時    我在陽台晾衣服

突然 看到一個影子閃過去

定晴一看   

一隻動物出現在外面

由於 我們家是位居3F  樓下2F的住家有搭起了瓦楞的遮雨棚

陽台看去的其他住家中 還連接了其他的管線

我就看到那隻動物走在那管線上

好奇的我  不斷的端詳

深覺不像貓咪    一時也說不上來是啥動物

一直呼喊著我二姐 要叫我二姐出來一起看

二姐遲遲沒動作

極重好奇心的我 又不斷研究著 它到底是哪種動物

後來 它又跟我對照到面

不過 因為外面太暗了 也沒很清楚的看清楚它的臉

後來 它走到我們樓下住家2F的遮雨棚 我站在陽台就這樣

看著它緩緩的走過去 走到隔壁的住家

這時 我二姐跟我小弟被我一直的呼喊   這才出來一探究竟

可惜 太晚了!  連個尾巴都沒看到!

 

後來 我實在不死心  就上網去查圖片

才發覺可能是貍貓  也稱果子貍  又稱白眉心

 

ㄎㄎ....

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凌晨一點在陽台晾衣服  在這水泥叢林中  竟然會看到貍貓

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