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擦藥 (2)

W日睡一覺起來,發現這小子的頭皮怎麼在流血

猛然一看時,我嚇到了

看到一片紅紅的血漬,原因不明

猜測是小安自己抓的

只能說小朋友的指甲都好利喔!

抓一下就破皮流血

 

W一下班後,晚上帶小安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應該是流汗造成

問會不會是吃什麼東西? 醫生說不會!

問會不會是洗髮精的關係? 醫生也說不會!

開了藥膏跟洗頭髮的藥水

回家後,幫小安洗完頭後,他就說要自己擦

小安擦藥 (3)

 2Y6M  這階段的小孩好愛自己來

小安擦藥 (4)

我說你不會擦! 

麻麻幫你擦,他還會生氣! 說他會擦,就自己拿藥膏藥塗

 

我也就隨意了! 先讓他嘗試,擦完後我拍了上面的照片後

再拿給他看,說你都沒擦好,麻麻幫你!

這小子才甘願讓我擦藥膏。

小安擦藥 (5)

細拍頭部照片

小安擦藥 (6)

脂漏性皮膚炎

這小子還滿嚴重的! 幾乎半顆頭都是

我還笑說都快變成瘌痢頭了!!

 

現在只能盡量照顧這顆瘌痢頭惹 

 

短短育兒日記,打完收工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歡迎加入FB來找我聊天

幸福如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脂漏性皮膚炎 育兒日記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