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 有一次的經驗好了!!
就是 我一回 我在收垃圾時
後來 就拿著垃圾袋  然後跟打掃的阿姨聊起天來
正當聊的興高采烈時

哇咧哩~~~~~~~
突然 發覺 有一隻不知啥的東東   就這樣爬上我的手
嚇的我 又笑又叫的   又連忙手用力揮了揮  要把那東東甩掉
不用懷疑 !
就是哪ㄇ倒楣   那個東東 就是鼎鼎大名的小強

從那次之後 害我有時收垃圾 都還是有點怕怕的
說不定 哪天 小強又爬了出來!!





上週六時   因為公司地下室有消毒
所以 今早W一進公司時  
一樓的門口外 就死了不少隻小強

後來! 等到 我要整理老爺爺那 (董事長)
去陽台要去拿盆栽時 
哇咧!!   那小強才多咧!!
算算 十隻超過吧!! 全部都奄奄一息的倒翻在地上
不過 小強之所以叫小強   絕對其來有至  
後來 我拿了掃把要掃時    哇咧!! 還有幾隻   還沒死掉 仍在做垂死的掙扎
嚇得我 又衝下樓去拿了樟腦油來噴
後來 那半罐樟腦油被我噴完ㄌ
小強 真的很強!
還在動 (太多隻了)

一想到 掃完了 倒在垃圾桶 下午我還要收垃圾
若小強沒死掉 又爬了出來怎辦
心一橫
沒有拖鞋 就拿了手中噴完的樟腦油罐子  
開始一隻一隻的打

噁~~~~~~~~~
我也不是想要這樣!
但 還是要打阿!!
沒辦法 小強真的太強 所以 還是要看到它的身體有點支離破碎  
我才能安心的確定 它不會再爬起來!
相信我 小強真的很強的!
有時 妳以為它死了!  其實  並沒有的!!

還記得  有一次 陽台有一隻翻肚的小強 躺在那 躺了兩天吧!
哇咧!! 我在第三天去時 它已經不在了!
看吧 小強可以生存那ㄇ久!
真的不可以小看它的功力的!


後來 硬著頭皮打了好幾支奄奄一息的小強
也掃完了十幾隻的小強屍體
感覺頭皮都有點發麻
沒辦法! 我是一個敢做又害怕的S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