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在意    但還是在意了!
原來 自己那ㄇ的薄弱

我知道 相同的人 好像不少
自己 又在求啥呢??
昨日跟好友聊了聊
或許 聽到好友說 不要去理那種人
聽到 或許 自己會覺得安慰一點
只是 那樣的心理
我還是想去探究

早上 又忍不住   原本不想問同事的
又偷偷的問了業務
想了解那樣心理背後藏著什麼

又想起阿桑
一段 或許早該忘記的事
而看不開的我 卻一直牢記著

阿桑!!! 龍族!!!
一個 我不太輕易提的過去   真正知道全部的人 不多!
現在  願意說出口 是否 就代表 我開始選擇放開

有時候 越隱晦   越被牢記!
而我開始願意說   
是否 淡忘也就輕易起來....


也早就該放開了!
時序即將邁入第七年
情緒也早就淡忘了不少
只是   

凡是受過了傷
癒合
復原
仍會留下一道疤

而那道疤
就像在提醒著自己當初的愚昧
不願意提   
有時 只是覺得那時的自己 傻的可以
一個傻裡傻氣如
真的很傻吧!

幾年了!
現在 來看 或許淡然了許多!
現在的自己也更成熟了! 

或許傻!
但 至少我有勇氣過!
或許 就值得了!

越寫越不知所云!
ㄎ...果然 還是有混亂的成分在!

釐清 有時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