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今天 期末考考完了!
YA~~~~
再來就放寒假了!
雖然放寒假
但 自己也沒有輕鬆多少吧!
因為 一樣要上班 只是少了晚上要去上課!

考完了期末考
開始覺得 想把一些之前想做的事都做一做
把自己的房間好好的整理
把之前照的照片修一修    再來PO上去!

接著 雖說放寒假了!
也考完了期末考
但....老實說 我自己知道 我初會不太理想  也沒學的很好!
決定來開一個版 
專門寫初會的!
我沒有很強   但 人是藉由教別人而學習的
微積分老師有說過 若你哪一科弱  就去當哪一科的家教吧!
這樣的說法 也有幾分道理在!
所以 ....
不想讓我的寒假過的太輕鬆 也為了我著想    
決定來開一個"初會"的學習版!    
可以的話 "民法"也開好了!    畢竟 開始學法律後 有時覺得還挺有趣的!   
畢竟 法律跟我們息息相關!  多了解一些 也挺不錯的! 

放寒假了! 
但 覺得自己想做的事 也沒停下!
想趁寒假把自己學的很爛的初會 好好的學好 
目標 考丙級!! 
不然 下學期 應該會很慘吧!
CAD  也要在加油!  會努力逼自己畫圖!
至少 再來要去考一張TQC的證照 來騙騙人 充充面也好! 
也不枉花了錢  還有時間在學!!

想做的事 不少!  
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完成
至少吧!   也要完成一半!
不要被自己的惰性給打敗了!
努力 努力加油吧!!



題外話:
立定為自己考一些證照  
只是多一個目標前進

雖說現在是證照的時代
但 真正有證照 也只是比別人多一點點機會吧!
上課的電腦老師 有給過我們真誠的建議
他說考證照 只是立定一種目標  
重要的是你在準備考證照的學習過程
你要不斷的練習、學習     
他說  像他也有好幾張證照  但去應徵工作時   
雖然有證照  但是對方公司還是要看你實際操作!
証照不是萬靈丹
只是 你的入門機會~~履歷表上面的技能
會比別人多!
但實際上 自己還是要會!

所以 給定目標前進吧!
藉由在向目標前進中 好好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