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  若看到我的頭髮
常跟我開玩笑的說
外面風很大嗎??
 
聽了一聽 我總會想  
是不是頭髮太亂了??
要想其他的辦法來補救
綁了綁頭髮
 
同事還是會說 風很大嗎??
之後 我就會噴髮膠
同事看到 還是會開開玩笑的說
風很大嗎??
 
後來 髮膠噴完了
就懶的去買
一樣來上班
同事又說了 風很大嗎??
後來 去買了一瓶髮臘  想說用用看
隔天 同事說
挖 !! 你是剛去洗頭嗎??
 
後來 有一次在聊天時
他才坦承跟我說 他只是愛開玩笑 找話題
沒啥真的意思 卻沒想到 我哪ㄇ在意
 
 
前幾天 看新聞哇哇挖
主持人鄭弘儀講到一個小故事
他說 他認識一個主管 有一次公司應徵新人進來
可是 沒多久 他就把哪位新人辭掉了!!
因為 有一次在開會時 哪位主管在講話時
他看到 哪位新人 一直盯著他的頭髮看   之後 又偷笑
又因為 哪位主管 其實是禿頭戴假髮
所以 哪位主管就認為   那位新人一直看他的假髮
所以 那位主管受不了     就把他辭掉了!!
 
或許 那位新人 並不是在看他的假髮
或許 只是在發呆 又剛好想到事情在偷笑
但 在那位主管看來 或許 並不哪ㄇ認為
 
 
我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罩門吧!
若剛好提及的地方 剛好是哪個人比較在意的
或許 沒啥用意的! 
在另一個在意的人聽來 卻完全不哪ㄇ認為!
或許 只能比較証證一句話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