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眼神總愛飄阿飄的
像是有焦距 又像是沒焦距
看看建築物 看看人群 看看物品
或許 我比較喜歡看人群吧
視線   總會看看人們
也喜歡看背影
看著背影的動作 猜想著那人的表情
之後 會超越前方   去看那人的表情
 
 
 
一日
眼神又沒焦距的到處亂飄
看著前方
看著那人的頭型
笑了!!  
快步往前走
擦身而過時 偷瞄一下那人的臉
又快步向前走
這次笑的更多了!!
 
發現 自己好像獨鍾哪一種頭型
或許 藉由著那種頭型 猜測著  
前方是否是個帥哥  (當然囉!!  還要是我喜歡的那種 )
不過 有時 去看到不是自己的期望時
只能笑!!    笑自己的阿呆!!
因為 或許在心裡的某種層面上
我在尋找著某種影子
但 好像就是如此了!!
若一開始    喜歡的類型是那樣  
自己 或希望找的 差不多也是那樣吧!!
 
但 有時 也不一定是會看見喜歡的頭型
也會 看見不喜歡的頭型
或許也是某種影子再作祟
若自己 曾經不喜歡某人
他的樣子印下了!
哪天 又看到那樣的頭型
走在後方的我 也會超越前方去看
猜想著 那樣的頭型 配著怎樣的臉
 
 
總愛眼神飄阿飄 看阿看!!
或許是在找尋什麼
也或許 什麼也找尋不到!
但 或許 又只能確定的一點
我還是獨鍾那種頭型啦!!
若問我哪種喔 也不太形容的出來
下次 若有看到 再報給你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