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小安兩歲生日 (1)

11/9(六)

小安兩歲生日囉!!!

 

到85度C買了一個蛋糕給小安慶祝

這款"灰熊厲害"蛋糕還挺好吃的,很值得推薦給小朋友慶生

20121109 小安兩歲生日 (2)

讓小安感受一下生日的氣氛

20121109 小安兩歲生日 (3)

 切蛋糕囉~~~~

 

20121109 小安兩歲生日 (4)

小安吃的滿嘴都是,也笑的很開心

20121109 小安兩歲生日 (5)

 

不知不覺中小安兩歲了

感覺日子過的好快

 

兩歲了,小安感覺也越來越聽得懂大人說什麼

雖然,講話方面跟其他同年齡的小孩比起來還是比較慢

但也慢慢進度,願來越願意開口說話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害羞,講話都超小聲

不過,當麻麻的覺得小朋友有進步就好,其他的就不要要求太多

 

 

來稍稍記錄一下小安到目前兩歲成長紀錄: 

(怕忘記小安的成長,以後可以回顧)

 

兩歲了,小安目前回到家大多時候都會自己乖乖吃飯 

不過這小孩很挑食,不喜歡吃的菜都會挑掉,不然就吃ㄧ吃吐掉

這時候就要餵他才會吃飯

若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要自己動手吃,不要別人餵

真的很有個性的一個小孩

 

NINA常常笑說,這小孩太有自我意見

會自己拿衣服,說要穿那一套

會自己洗頭、洗身體 (模仿大人)

我洗碗他也要湊熱鬧洗碗

我掃地他也要掃地

我拖地他也要拖地

我洗衣服他也要洗衣服,會自己拿刷子刷衣服

 

兩歲的階段都在模仿大人

而我採取放任式教法,他想試我就讓他試

前提是要我在,看著他做動作,接著在指導他怎麼做才對。

 

這小子真的很愛模仿大人

也因為這樣都覺得他長大了很多,會了好多事

 

可愛的小安,麻麻祝你生日快樂~~~

也希望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親子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