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更新的速度dalay許多.....

先前的發願,希望一天寫一篇網誌

卻越來越散慢

 

來說說最近在忙什麼?

忙於貼貼樂 (樂此不彼,導致這邊的網誌荒廢了不少,連同事都跟我說我都沒更新)

後宮甄嬛傳很紅,呵呵~~也要趕一下流行顧,

小安不能用電腦時,就會看後宮甄嬛傳,

(沒辦法小安太煩了,每次用電腦就會動我的鍵盤,根本就不能好好用電腦)

已經一路看到四十幾集,就可以知道我看的多勤

不過,接下去想要看完,我看就還要再等等了

 

1月份,正是邁入忙碌的日子

元旦連休了4天連假,1/2上班已經是禮拜三

開始請客戶寄發票給我們申報營業稅,大部分寄來都已經是1/7(一)後

哇咧~~~~個人手上有二十幾家客戶,集中在一個禮拜要完成

上禮拜幾乎都是加班到9~10點才回家,就連假日也去加班

而不幸,感冒不甘寂寞的找上我

感冒之下也不能休息,沒辦法! 營業稅有時效性,還是要努力完成

 

今天1/14(一)營業稅小告一段落

忙完了嗎? 再來也是重頭戲上場,

各類扣繳憑單申報 (各位手上拿的5月份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扣繳憑單就是我們現在在申報的)

要把各家的暫結報表算完,再來申報薪資

今天小休息 (準時回家) 之後就又要開始忙,準備加班

這邊要感謝老公,支持我的工作,知道我工作的性質體諒我,

在我忙碌的時候,幫忙接小安下課&晚上照顧小安 (真的是好老公,我是好命的人妻~~~)

 

接下來又是忙碌的日子,

而後宮甄嬛傳還要隔一陣子才能看完了 (沒辦法! 工作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