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每到期末    
老師出的作文題目   老是什麼歲末感懷   不然就是來個    新年新希望

每年寫   每年煩 
那時 老是搞不懂   老師幹嘛每年都要來個一次
對我而言 每天日子都嘛過的一樣  
每年的新希望 跟歲末感懷   不是都差不多嗎?

不是 舊的一年   自己渾渾噩噩的過   期許新的一年要更用功...等
每年老是換湯不換藥   不然  自己就是用不一樣的筆法寫    加點新詞 內容不會差哪邊去

骨子有些叛逆的我
在青少年又倔又彆扭的時期 一丁點也不覺得   
這種作文題目    會有趣的很   
也不清楚老師這樣的用意在哪裡

多年過去了....
當年的小女孩也長大的許多
不免也開始免俗的寫起了歲末感懷   新年新希望起來


回顧2008年    也算是我歷年來最精彩的一年

一直等著大哥的算命 會不會應驗     
等了一年     果真 是沒應驗的...

向來只有長輩緣   卻沒異性緣的我
2008竟是我有史以來桃花開的最旺盛的一年
當然 其中不乏爛桃花    不適合的桃花
結論 沒有開花結果
目前   只能一個人喝著咖啡    
當然   希望 有一天 會等到某個人陪我一起喝杯咖啡

還有一件事  也順道提一下
2008年約靠近期末 偶然下 知道曾經喜灣我2年   陪我聊天2年的網友 結婚了
知道了    卻也替他開心不少     雖然 我們許久沒聯絡了
不過 曾經對我好的人 我卻是謹記在心的
知道那樣的情感 我無法回應    
知道他結婚 幸福 我是萬分開心的
雖然 我們都沒聯絡了   他也看不到我的祝福   我的感謝
我還是要說一聲
"笨玟!  謝謝你曾經陪了我2年 也祝福你可以很幸福"


2008年中 在機緣下 換了工作   開始從事跟自己所學的相關  
雖說 會計事務所的工作會有點忙 比較沒空閒時間可以摸一下魚  偷看一下書
不過 也因為這樣 自己比較會開始抓零星時間看書
哈哈~~~  我最絕的應該就是騎摩托車時  背書了
當然只能背一些些   不過 可以多少抓一些時間 也不錯啦!

2008下半年   大三的上學期    
顯然 我過的挺熱鬧的     又想談戀愛  又要唸書  又要做報告  又要適應新工作   要學習課業  也要學習工作內容
哈哈~~~  過的熱鬧 倒也挺充實的  不過  有時會焦頭爛額就是了
 
戀愛是沒結沒果   只能慢慢的順其自然  
工作算還可以上手   不過  菜鳥一枚
要學習的地方 還是多的很  也會繼續不斷的學習
成績今天出來了~~
呵呵~~~~  ALL PASS!  成績也進步了  
自己卻開始更貪心   我希望下學期能更進步 當然 我也會更努力滴
一步一步  一點一滴   慢慢的進步 持續的堅持下去
我會牢記山海兄弟的經驗   
一開始的贏家    不一定就是最後的贏家    
只有持續不斷的堅持 才有可能是最後的贏家   
 

新年新希望
我會更加接納自己的缺點   自己的自卑   自己的不足
我會更加的學習   學習寬容   學習原諒自己  學習自信   

當然 課業也要更加進步 努力是少不了   而我也準備好了   
大三的下學期   不只是ALL   PASS而已   我要比上學期更加的進步
 
是的!  加油!
我會持續的加油!  堅持下去的加油!

夢想不是隨便說說 而是會努力的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