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突然想到 想來改一個外號

覺得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不適合被叫"小玉"

再則   現在就讀的班上 也有人叫"小鈺"

每次要是有人叫"小ㄩˋ"

都不知道到底是在叫誰

就索性想改個外號了!

 

其實 我也滿喜歡"小玉"這個外號的!

從來美答您後   就被叫了2年多了!

覺得被叫"小玉" 好像運氣也好了不少!

遇到的同事、朋友 對我都還滿好的!

只不過....

班上也有人有一樣的綽稱   

再則自己的年紀也越來越大     也不好意思   一直被叫小玉 (77年次的  也叫我小玉 )

若要被叫"阿如" 又覺得很俗

 

自己就在那邊想外號   想一想 後來想取"小萌"

"萌"代表可愛的意思

哈哈~~~~

雖然我不是美女之流    好歹也跟可愛勾到一點點邊邊

SO~~~ 就想取"小萌"

在MSN暱稱上 宣告著要改成小萌

也有人問為啥要叫"小萌"     一一細回答了!

哈哈~~~ 還被笑大言不慚!

 

好啦!好啦!   顯然 我是沒有那個可愛  

後來 就叫好友幫我取英文名字囉!

好友挑了幾個讓我選!

有Vivian、Alice、Joe、Nina

Vivian有太多人叫了!   再說 說到Vivian  只會想到徐若瑄  長的又沒人家可愛 所以還是不要取的好!

Alice  也還好 沒啥特別感覺!

Joe  的名字涵義→ 是快樂的女孩

Nina的名字涵義→是迷人且隨和女孩

選一選之後   我的英文名字就塵埃落定了!

就叫" Nina"       好記   好聽  好發音

so~~~~  以後 各位大大   看到我要叫我"Nina"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