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好男人 不是死會了!就是還沒出生!!

 

跟公司的業務在聊天

標準的疼老婆型!!!

多疼呢?!       我問他??

他回說: 也沒有很疼阿! 只不過把薪水全都交給他 還幫他做了所有的家事!

 

哇咧哩!!

怎.....怎.....怎....還有這種男生阿!!

還有沒有其他未婚的同類阿!!

可以讓我來認識的!!!

 

今天 又發現那個業務的優點

突然 我看到他的手機有滿滿的簡訊都是傳給他老婆

好奇心重的我 就問 可不可以看阿!!

再三的請託之下

他終於願意讓我拜讀

 

哇咧哩!!! 我的媽阿!!

由於簡訊的內容不便詳述!

不過 那種簡訊一看 就明明像是熱戀期才會傳的那種阿!

交往三年 結婚三年...

還在傳簡訊給他老婆

天阿!!!!!!!

啥時 我也才能遇到這種好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