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好是一個怎樣的辭彙
就像是編不出新把戲的劇情
「我這麼做是為你好! 」
「難道我還會害你嗎?」
這樣的對話 常聽到!

為我好! 為我好!
是真正為了我自己好
還是為你的一己私心好

你用你的量尺  來為我設限
畫下一個又一個的範圍
叫我只要待在裡面 就是為我好

真是一個好一個為我好!
用那樣的辭彙   就要把那樣的框框給框住嗎?!
框住的!
究竟是你的心!
還是我的心!





你是誰!
我是誰!
而誰又是誰的誰!


不變
改變又是為誰!

掙脫
逃離
飛奔

溝通
協調
調適


出口
盡頭

眼!
選擇!
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