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跨年都是 在家看電視跨年
猶記得   去年還有在玩線上遊戲 
就在線上跟線上的網友   一起互喊"新年快樂"
雖說 不玩線上遊戲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 還是很懷念那時的氣氛!
也很懷念 那時在熱血認識的一些網友!!

今年跨年 
原本興致勃勃的問了同學?
哇咧~~~~~
嗚嗚嗚嗚~~~~   
在班上比較要好的兩位同學 都沒有要去!
當然 就無法成行了!

大弟趁著休假 也上來跨年
問了大弟要去哪跨年
他也不讓我跟
(七刀~~~ 跟姐姐一起去跨年 很丟臉嗎??)
小弟 則是跟朋友 跑去劍湖山跨年
一個來台北 一個回鄉下去跨年

後來 我大姐說要去101跨年
就跟我大姐、二姐一起成行了!!

週日上完了電腦課    回到家 小睡了一下
8點多 起來用一用      就一起出發了!

坐捷運  人真的很多
原本是要坐到市政府的   
不過 由於人太多 
市政府不停站    所以要先在國父紀念館停站    再走過去!
出了國父紀念館   呵呵........開始真正的體驗啥叫人滿為患
徒步走到了101舞台的附近
不過    人太多了   
後來 就隨意找了地方坐了下來
前方的那一群人   真的是有準備
還帶了撲克牌來玩   還事先買好了食物
呵呵.....
所以阿!!!  若再來還有要去跨年的人 
一定要先把東西準備好

跟我姐吃的攤販的東西
聽著前方看不到的舞台主持人的聲音 
還有歌手的演唱    開始慢慢等待時間的到來
等待的時間   無聊的我 就開始傳簡訊要跟朋友一一拜年
哇咧!!  真讚  都傳不出去!
哈哈~~~~~
不過 由於等待的時間太無聊了!!
還是不死心的一一再傳 

終於 舞台前方 傳來了倒數的聲音
民眾開始一一站了起來
我們也跟著站了起來
接著 看著101的煙火開始綻放
銀幕上的感動
跟真實的面臨
那種感動 真的有所落差吧!

煙火真的很好看
只是我的壞習慣   
又把我給逼到了角落
越熱鬧 是否越顯的自己的孤單
思緒的飄離
開始飛奔
想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知道 那是我的壞習慣
一個要不得的壞習慣

新的一年 開始默默許下新的願望
希望自己的壞習慣 開始遠離
我會真正變成眉開眼笑玉
也希望    我會像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中的老板娘
有一天 會等到陪我一起喝咖啡的人


在101附近待到了1點多
才啟程要回去
哇咧!!
形容詞上的擠沙丁魚、動彈不得
真的開始變成了動詞,也有了深刻的體驗
明明國父紀念館就在前方
哇咧 ~~~~~
根本就被擠在那邊 動彈不得
捷運入口也有管制
平均15分鐘才放行一次
一次放行的人數 也有限
就這樣卡在人群中 有一個多小時吧!
我也忘了真正的時間
因為 太想睡了!
整個人就一直處在迷糊、朦朧的狀態
眼睛一直閉起來假寐中

大姐她被擠到受不了
就說他不要待著這  要繞道另一方去坐小黃回去
愛睡、又累的我    已經不想去搭理他的歇斯底里
隨便他 隨便他   
他要去繞 就去繞吧!
我繼續擠我的沙丁魚
又陷入假寐的狀態
每隔15分鐘的放行一次
終於 輪到了我
進到捷運站   坐了車
後來   一路折騰下來
回到家東用西弄   都快凌晨四點


跨年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祝福大家  都HAPPY啦~~~~~~
當然也祝福我
課業ALL PASS!!!
早點等到 一起陪我喝咖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