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沒有尾牙
只有暮年會
每年約耶誕節前後會辦
今年呢!! 就剛好辦25~26兩日關子嶺溫泉遊

問我啥叫暮年會
我也是到這間公司才知道
因為 BOSS信耶穌   所以 我們沒有所謂的尾牙  
只有開開檢討會 外加唱唱聖歌的暮年會 順道在聽聽牧師傳傳福音   還有聽聽見證
當然 還有摸彩啦!!

今年 聽說募到的獎項 很爛!
多爛!!
香皂禮盒六盒
精美小錢包    ( 多小~~~ 不蓋你 真的給他很精美啦!  只能放銅版那種 )
還有全買禮卷  (哇咧! 全買只有南部有ㄟ! 要是台北的同事抽到 不就哭死 ) 
唯一的大獎 就是32吋液晶電視吧!!

不過 聽同事笑說
有一年 公司還有募到一箱的口香糖
ㄆ~~~~~同事都笑說 抽到的人 一定罵死
要吃到下巴脫臼喔!!!


今年有同事抽到頭獎   現金3000元+郵政禮卷3000元
因為 早先在抽獎時  
我們副總有宣布說 有抽到大獎的人要唱歌
那位業務 就要被叫去唱歌
ㄎㄎ~~~~~ 偏巧 那位業務害羞
我就開玩笑的說  
老許 我幫你代唱 2000元給我好了!
哈哈哈~~~~~
結果 還真的就被我給賺了2000元ㄟ!!!
(整個人 超爽的)

同事事後 還笑我說 唱那ㄇ難聽! 還有2000元!
哼哼~~~ 本姑娘心情好!  不會與你們計較的!
反正 錢有賺到就好!!!
(另一提   事後 董事長還跟我說 我唱的好聽ㄟ!!   ㄆ~~整個心裡偷笑到不行! 
 跟同事說 同事還笑說 董事長人真好!!! 哈哈哈~~~~ 也對啦!! 很少人說我唱歌好聽啦!! )


後來  有些主管 把他抽到的獎項 給捐了出來
再給我們抽
ㄎㄎ~~~~~ 
至於 我抽到啥喔!!
第一次抽到咖啡壺+郵政禮卷1200啦!
第二次抽到Cash1000元+寶雅禮卷1000元
拿到寶雅禮卷
我只想賣掉!!
哇咧!!  寶雅在永和ㄟ!!
我又不可能跑哪ㄇ遠去買!
開始問業務 有沒有人要買我的禮卷
哇咧!! 業務跟我喊五折賣ㄟ!!
我又跟他喊回八折
一來一往之間
終於 六折哭泣的成交
其他同事 在旁邊看戲的 後來笑我說  我在堅持啥!
多一百塊喔?!
垂喪著身子  趴在餐桌上  沒力的笑說
一百塊能吃ㄧ天ㄚ! 我要存學費ㄟ!!

後來下午感恩禮拜時
因為牧師有辦活動 後來我有上去分享心得
後來牧師贈送我一片聖歌選集的CD
回到座位時
後來 那位業務 跟我開玩笑的說啥 100元!!
我就順著他的話 跟他開玩笑 問他 要買喔!!100元賣你啦!!
哈哈哈!!
後來 那位業務好像被我魯到
說好啦!!!  等一下再說啦!!

再來 等整個活動結束後  
我就真的拿那片CD去魯業務  問他說 ㄟ!!你不是說要買!! 你自己說的喔!100元!
哈哈~~~~~
後來 那位業務 也很大方啦!! 真的拿100元跟我買!!  
我簡直快笑死了!!!   (黃永遠  你最大方了啦!!)
不過 他老婆再旁邊看到     就笑罵我說 我是錢嫂!!
我整個人 眼笑到都快瞇成一條線了!!
又開始    一一說給其他人笑!!
還有同事說 我怎麼那ㄇhigh!!
ㄎㄎ 好笑嘛!!   
這樣也可以被我A到!!

今年的整個暮年會
我還算幸運ㄉㄟ!!
開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