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不小心 夾傷小Q指夾的事件
心情沉重了幾天
如同倒帶一般  
不斷的回想起  我從以前不小心害小孩子受傷的情節
有些事  有些愧疚  我會一輩子記得!
雖說不是故意
但 還是自己不小心阿!
當初多多注意
或許 就不會發生了!


沉寂的幾天的消沉
發現 自己只是不斷的在倒帶我的愧疚
如同累積積壓負面的情緒
我知道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
很可恥的  跑去租的兩本小說來看!
希望藉著圓滿快樂的情節
來轉移我的負面情緒
ㄎㄎ......
租了兩本 嗯... 情節或許也有點悶那種
不是預期的快樂情節
好吧!  顯然不是哪ㄇ如意
可是心情也改善了不少
不過 沉寂了一天
也很可恥的度過一天!
書沒唸 報告沒做  圖沒畫  跑去逛名佳美  書店買賀卡 又去衣世代買衣服
ㄎㄎ ......   可恥阿!!
不過  心情有轉換了不少!
雖然很可恥的過了無意義的一天
不過 心情 還是有開心一點啦!
看著小Q的手好多了!
心裡的愧疚也沒那ㄇ深了!

唉.....
自己以後還是要多多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