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想到小櫻
一位我在高雄時 認識的一位女業務
她大約也是在我這個這個年紀時   又跑回去唸書
後來 還聽說她有在準備高普考

那時 她決定再去唸書時
我知道跟她同事的某一個業務  
其實有點不以為然
他覺得好好衝業績就好
這樣念出來 都幾歲ㄌ!
還跟我說 她這樣都是為了她男友
因為 她男友的父母 希望她能有大學學歷 或者吃公家的飯碗
總之 那位的某一個業務  
對於小櫻的決定 其實不太引以為然!

因為 我本人跟小櫻交集也不多
我住進宿舍時  小櫻也離職了!
只有偶爾小櫻來公司時 我會碰面點點頭外  談話也不多! 
熟悉度也沒有那ㄇ高!
所以 也不是很真的了解小櫻本人的想法

不過 我還是祝福
再回去念  也是要勇氣
再說每個人每個階段的想法 本來就不同
若真的如那位某業務所言 小櫻的一切 都是為了她男友
其實 就我個人認為 也覺得沒啥不好!
去唸書 學到的也都是自己的
去考公職  也很好ㄚ!
不論出發點究竟是為了誰? 其實 就事件本身  小櫻還是有受益ㄚ!
其實 我更不懂的 才是那位某業務的想法吧!  怪~~~~

會想到小櫻  可能都是因為差不多年紀再回去念吧!!
當我決定再去念書 
聽到 有些人會說 阿~~你這樣念完都幾歲ㄌ?
但就是知道 自己在混下去 
也不是辦法!
現在 不去念 那要等到幾歲才真正去唸呢!!

Do  it !!
我會堅持我的步伐
努力的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