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自己開始越學越遠
繪圖軟體photoshop、lllustrator、到目前在學的AUTO  CAD
加上現在唸的會計
要兜在一塊..
好吧!!!  好像有點遠

突然想起 
那時 在高雄時    曾經也很盲目的度過
發呆 幻想的時間 也比現在多
那時候的目標 沒有很明確 老是只停留在幻想的階段
而現在
我拾起我散漫的心
目標 開始在我眼前清楚起來
雖說 好像越學越遠   也不確定 以後會不會真的用的到
不過 多學一樣 也不錯啦!!
是不是都用的到 就其次吧!
能多學 也沒啥不好的!!
 
而自己 開始也為自己立起目標起來  
現階段  我希望   我可以通過TQC CAD 2D的考試
也希望 可以順利通過大一的課程  不要大一就很慘! 被1/2
一切都要加油再加油!!

我知道 我再來會開始很忙!
但   那是彌補我以前空白的日子
所以 我要比別人更努力花時間去補
辛苦 可能會有!
但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