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 個性有點冷然的人吧!!
討厭麻煩!!
討厭囉哩叭嗦的問題!

怪人!!
對 我一定是個徹頭徹尾的怪人吧!!

其實 我更討厭問題吧!!
比如說 若去買個東西
那老闆總愛問東問西
ㄟ 你怎那ㄇ晚下班阿?
你在做啥什麼阿?

討厭 討厭...
我幾點下班關你事阿?
雖說 只是可能只是閒閒沒事問一下
但我就是不喜歡阿!!
像上次去買個鐵板麵
老闆都會問要不要加蛋
奇怪 有規定鐵板麵一定要加蛋ㄇ??
每次去買 每次老闆都問
上次 我還幫我姐買
一份有加蛋 另一份沒加蛋
那老闆就問說 是不是都省下來給小孩子吃阿!!
哇咧!! 差點當場翻白眼ㄟ!!
這樣也可以聯想 我快被打敗了!!
我不加蛋 是因為我的體質吃太多蛋 會長皮脂球
討厭回答

喜歡乾脆!! 一買一賣 多乾脆 何來多加置喙!
有些店 我本來也喜歡去買
但 只要一想到 老闆會問東問西
討厭的情緒 又冒了上來
寧願 寧願 先買別家!!

怪ㄅ!! 對!! 我是個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