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決定要開始做牙套了!!
之前 有先排時間去照顱內x光片


醫生說 我要矯正的話
要先拔掉2顆牙齒
之後再裝鋼骨釘 接著開始戴牙套!
若過了2年後 若矯正算完成的話
也不能鬆一口氣!
晚上睡覺 還要再持續戴咬合器
以避免之後矯正完還會跑掉

昨天 開始先去拔牙了!!
原先以為 一次要拔2顆牙齒
結果 先拔一顆

是現在的技術進步太多了嗎?
猶記得 以前拔牙要先打麻醉針
之後 醫生會叫你在旁邊等一下
隔了一陣子 麻醉針發作時
才會開始叫你拔牙
拔牙的過程 也是感覺東敲敲西打打的
要費一段時間 才算拔起來!

結果 昨天 醫生幫我打完麻醉針
老實說 我還以為 打麻醉針也會粉痛
畢竟以前的印象太深刻了!
可是 昨天 打麻醉針 也沒想像中的痛
之後 打完 就看醫生 就開始拔了
錚錚!!才兩下的光景
就拔完了!!
佐實 令我嚇了一跳!
拔牙 不痛 真的不痛!!
哇~~~~~~~~~~不過 等麻醉藥一退
就嘗到苦果了!
痛!!痛!! 痛!! 真的好痛!!!!
之後 也顧不得還在咬紗布
就呼嚕趕緊吞下止痛藥

醫生還說 下個禮拜一還要再去拔另一顆
另外還說 我有一顆智齒會危害到另一顆的牙齒
所以 也要拔掉!
看樣子 要真正戴上矯正器還有一段時間囉!!
開始了!!
已經決定要開始做牙套了!!
之前 有先排時間去照顱內x光片


醫生說 我要矯正的話
要先拔掉2顆牙齒
之後再裝鋼骨釘 接著開始戴牙套!
若過了2年後 若矯正算完成的話
也不能鬆一口氣!
晚上睡覺 還要再持續戴咬合器
以避免之後矯正完還會跑掉

昨天 開始先去拔牙了!!
原先以為 一次要拔2顆牙齒
結果 先拔一顆

是現在的技術進步太多了嗎?
猶記得 以前拔牙要先打麻醉針
之後 醫生會叫你在旁邊等一下
隔了一陣子 麻醉針發作時
才會開始叫你拔牙
拔牙的過程 也是感覺東敲敲西打打的
要費一段時間 才算拔起來!

結果 昨天 醫生幫我打完麻醉針
老實說 我還以為 打麻醉針也會粉痛
畢竟以前的印象太深刻了!
可是 昨天 打麻醉針 也沒想像中的痛
之後 打完 就看醫生 就開始拔了
錚錚!!才兩下的光景
就拔完了!!
佐實 令我嚇了一跳!
拔牙 不痛 真的不痛!!
哇~~~~~~~~~~不過 等麻醉藥一退
就嘗到苦果了!
痛!!痛!! 痛!! 真的好痛!!!!
之後 也顧不得還在咬紗布
就呼嚕趕緊吞下止痛藥

醫生還說 下個禮拜一還要再去拔另一顆
另外還說 我有一顆智齒會危害到另一顆的牙齒
所以 也要拔掉!
看樣子 要真正戴上矯正器還有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